Wednesday, March 5, 2008

Ml's coming back...

不知不觉,已有好多个月没有写BLOG了。。

也许当初只是贪新鲜而已,三分钟热度后就懒下来了。。

自从接手领袖营和参加三个月英文课程以来,我已好久没和朋友出街了。。

大家都说我人间蒸发了,和我失去联络了。。

在这里,要说声对不起,因为每次约我出来,我都推三推四。。

哈哈,不过,我可没有和你们失去联络的。。

我一得空,我就会去看你们的BLOG,看看你们的状况。。

哇,你们的生活真是很精彩,有的去做Part-Time,有的学游泳,不然就已开始大学生涯了,而我还在Baiga-ing。。

说来真是不好意思。。

现在,我已完完全全得空了,而且是闷到爆。。

这几个月来,发生了蛮多事情,有不愉快,也有高兴的。。

我会陆续Update 的。。(如果有毅力的话)

简单来说,忙完营后,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补习,因为英文实在太烂了。。

有时,拜六拜日就和玲玲拍拖,不然就找附近的小学朋友聚聚。。

就这样度过了几个月。。

毕业了,一切都得以钱和前途为先。。

很烦很烦。。

幸亏,这几个月来,有一些寄托,不然早就变白痴了。。

Anyway, I’m coming back…

(我看没有人看我的BLOG 了。。唉~~。。顺其自然吧。。)

5 comments:

-=LeePing=- said...

赫赫
你的blog有人看的
只是之前每次click进来看不到update都很失望
终于你回来了!
赫赫

Anonymous said...

i got cum and c ur blog lo...
anyway,welcome back to ur blog space
oledi got 2 to 3 months din c u liao ler...

KuMiKO said...

hahaha...
u keep writing ur blog lar..
i will read de..
coz can noe ur latest condition ma..
go to russia really have to take care and don forget us arr..
we all will miss u one..
hihihi..

桀仔 said...

哇!!
这天,我等了好久啊!
毫升!
你终于update啦!
之前一直进来看,你都没有update。。
崔了你,还是...
快快再更新吧!
忠实读者在这里啊!
哈哈~

stk x)

桀仔 said...

大佬!!
更新啊!!
我等了整个星期了~
想懂你在那边如何了~

stk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