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6, 2008

俄罗斯之旅 (1)

Kursk State's Independent Day

这是我刚来不久参加的一个庆典。据说,这一天是我那一区的独立日。若没记错,应该是5月1日。主要参加者是我们那一区的大学生。

一大清早,大家先集合在大学门口。

出发前,先来一个大合照。这是我的GROUPMATES。那个俄罗斯人是我的语言老师。

过后,便开始出发,一路游行到市中心。

这个Shopping Mall是新建的。预料九月会开张。

从牌子来看,这一间是俄罗斯银行。

终于到达了,这地方是 市中心点。后面那个建筑物不是Mosque,是Church。

来个帅Pose!!!

这块地叫Red Square。每一个State都有一个Square,至于其意义,我就不晓得了。等我读了History,再告诉你们~~

随手抓一个俄罗斯人来拍照!!

这个肥肥的Aunty是俄罗斯人,不过她会讲英文,还不赖呢!!她是我们的Hostel Babysister。



先介绍到这里,等我Edit完其他照片后,再Post上来。

4 comments:

桀仔 said...

终于有照片看了~~
5/1不是劳动节吗?
哈哈
感觉不错嘛~

stk =)

Kyle said...

ha..
你很奇怪的.
回来马来西亚了才post 那边的东西!!

AiRy said...

wei wei friend~
i've tagged you!
go c my blog n find out what is it~
play wt me if u free la!
Happy study in Russia!
Wait u come back!

Unknown said...

wow, i so long d only read this, remember me ma ?
haih went away so long d... sure cant remember me la... good luck wey, miss 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