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8, 2008

我的生活

不好意思,那么久才update!! 赫赫 ,难得有一点点得空,所以便再写一些在这里的心得!!!~~
那么先说一说我的大学吧!!我的大学叫KURSK MEDICAL UNIVERSITY..不算是一个非常出名的大学…如果比起MOSCOW MEDICAL ACADEMY..最近,听到一些seniors 说, 别人听到这间大学都会吐口水… 而且,最伤心的是他们告诉我们现在MMA 正在准备被新加坡受承认..所以若成功的话,以后便能去新加坡实习…听了以后,我真的觉得自己每次都是那么衰运…我真的真的很想放弃了..回家睡觉更好..为何每次都是酱..不过,算了吧!! 我不相信会衰下去..我也跟自己说过,无论如何都要读完出来..不可半途而废!!~~大学环境是很不错的,有很多BUILDING ..走路走到断..有大学的感觉..

我已上课三个礼拜了,一开始真的听不懂他们的英文音..不过,现在已经没问题了…目前的课程,我都可以应付,因为在中华的时候已学过了..最大的问题,就只有两科..一是俄罗斯文,二是生物..尤其是生物,要怪就怪中华..为什么高一用英文,高二用马来文,高三用华文…所以,变成对生物一知半解..很多英文名词都搞不懂..希望中华可以把生物换成英文..否则对我们这些需要读有关生物的课程会来得辛苦..我们一班有8人,所以老师会比较容易照顾我们..另一组也是8人,不过有其中一人因为homesick 所以半途而废,回马来西亚了..真的是zadao!!! 我本身蛮讨厌另外一组的人(其实只是特定那几个而已),一来样衰, 二来很现实..记得有一次,当我们分成两组后,有一个banana(the group leader) 就说:” 以后 Group 1 Against Group 2…bla bla bla(之后的我忘了)..”虽然有开玩笑的成分,可是我就是不爽!!! 之后,我们这一组就很团结,什么事情都是在一起..而另外一组则分成几gang人马…
在这里,拜一到拜六都需要上课..拜日虽然没有,可是却得悉一大堆衣服,真的是sienzzz…所以现在我的双手充满肌肉..嘿嘿!!! 好吧!!再见咯!!

P/S:
1) 新加坡读书的朋友几时会去那边呢??
2) 由于这里的马桶是坐的,加上不是很深,所以大便有时会弄到屁股..今天我就是 那么不幸…

11 comments:

Netboyz said...

XD
你的圈子好像也很乱一下,最好不要接近惹事生非那些人咯
我们应该是七月去新加坡吧,不过还没确定……

kk said...

本来很同情一下你的
但是看到你的肌肉还有大便后
我决定恭喜你
哈哈

桀仔 said...

真的有肌肉?
恭喜了!
你的大便大块到真不可思议~

看到你一切顺利真的挺开心的~
建议你两个星期更新你的blog~
不然会发霉~~~
好浩努力吧!
你应该不有给鬼佬起伏吧?
当心哦~

stk =)
wishing you...

khei said...

下次你就蹲在马桶上大便,
就不会弄到屁股了.

不过马桶浅也很好一下,
冲水时候,可以顺便洗屁股.

省水又环保.

zhiqing said...

有羡慕留学的生活,
但我知道外面的社会有够现实。
我不像你英文还ok ok 下,哎呀!

有机会我也要尝试被大便弄到!
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空气好,身体也会跟着好!
学习快乐!

2008年戏剧学会主席芷晴,哈!

Kyle said...

哇..好奇问一下..
你那边没有洗衣机的啊?
酱可怜?

-=LeePing=- said...

走路走到断..有大学的感觉..

ml..你还是那么wai...
haha
good luck!

至于生物..
我赞同你说的
所以高二我就离开啦
最大的原因是因为生物这科

Shum Pey Mun said...

haha
那个马桶可以尝试垫高它吗
那么那些比你肥斯大只的
埋是把整个屁股浸在屎水中

好好加油吧
你一定办到的

过路人 said...

ml!!!!
update lol~~~~
赫赫

你的大便=x
吃太多香蕉了吧?哈哈

洪 秀莹 said...

Xiu ying's here. Haven heard from u for so long. I'm flying to moscow at the end og August. Hope to meet u there. But the chance would b rather scarce. By the way, could i hav ur russian hp no.?

NoNo said...

all the best=D